大众帕萨特电瓶品牌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帕萨特电瓶原品牌为VALTA(瓦尔塔)电瓶,型号是20\u002F72\u002F57069。标配车系采用12V280A60AH,顶配采用12V380A72AH。

电瓶最怕低温。在低温环境下,电瓶的容量远低于常温下的容量。因此,应及时检查和维护。

电瓶的注意事项:

1、避免将汽车长时间停放在露天停车场。如果长时间停车,请取出电瓶并带走,以防止电瓶冻结和损坏;

2、冬季汽车发动机不易启动,每次启动汽车的时间不得超过5秒,再次启动的间隔时间不得少于15秒。如果多次点火不启动,应从电路、点火线圈或油路等其他方面查找原因。避免不间断重复启动,会导致电瓶因过度放电而烧坏;

3、汽车电瓶应该经常充电。如果长时间不用,会慢慢自行放电,直到报废。所以,汽车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启动一次,给电瓶充电;

4、定期清洁蓄电瓶的端子,并涂上特殊的润滑脂来保护线束。经常检查电瓶上的附件和连接线;

5、汽车熄火后禁止使用汽车电器。如果发动机单独使用电瓶而不发电,会对其造成损害。

新款帕萨特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0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6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1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220马力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使用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