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后座怎么放下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进入后座。拉动门把手,打开汽车后排车门,进入后座。

2、按动按钮。在特斯拉后座上找到靠背放倒按键,按键是一个圆形,按下按键就能够放倒靠背。

在把座椅放倒前,驾驶员需要清理座椅和后座脚部空间的物品。如果要装载较长的物品,可以拉动中间座椅靠背后部的手柄,把中间座椅向前放倒。

特斯拉的每个后排座椅靠背都可以向前放倒,驾驶员在拉动手柄的同时,需要把座椅靠背向前推,一直推到底。这样就能获得更大的载货空间。

如果要把座椅靠背恢复原样,需要把座椅靠背向上拉,直至锁定到位。驾驶员需要再把座椅向前拉动,确认座椅靠背已经锁止,无法移动。如果座椅没有锁定在直立位置,就会出现移动,增加车内人员受伤的风险。

在抬起第二排座椅靠背前,驾驶员需确保座椅安全带没有卡在靠背后面,如果安全带卡住,需要及时拿出安全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