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电池质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海豚电池终身保修。比亚迪新能源车的核心部件质保是8年或15万公里,而电芯是终身质保。比亚迪海豚采用磷酸亚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30.7千瓦时和44.9千瓦时(此数据来源于车辆说明书,具体可查看相关车型车辆说明书)。但比亚迪海豚的电池组是终身更换仅限第一位车主。它需要遵守免责条款。数据基于比亚迪官网。车型定义是小型纯电动汽车,可以实现零排放,减少污染。

比亚迪海豚电池注意事项:

提车新车后,一定要及时补充电能,保持电池充满电。使用中要根据实际情况准确把握充电时间,参考平时的使用频率和里程,把握好充电时间。需要注意的是,过充、过放和欠充都会缩短电池的使用寿命。如果车辆需要长时间搁置,要保证电量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因为电池有自放电现象,电量过高会影响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