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防撞梁官方解释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防撞梁很安全。汽车保险杠不仅能够美化整车的外观,还能吸收和减轻外界冲击力、防护车身。

汽车保险杠作用:

汽车保险杠(防撞梁),位于汽车前方和后方的大部分区域,表面上被设计于避免车辆外部损坏对车辆安全系统造成的影响,具有在高速撞击时减少驾乘人员伤害的能力,现在越来越多的被设计用于行人保护。

保险杠的组成:

保险杠的组成部分一共有三种,分别为外板、缓冲材料和横梁等。其中外板和缓冲材料用塑料制成,主要是为了缓冲撞击时的作用力。而防撞梁则是起到最为硬核的作用,由聚脂系和聚丙烯系材料制作而成,在碰撞时能够保护发动机舱不受影响,同时也可以吸收大部分冲击。

保险杠的材质:

一般保险杆采用的是ABS工程塑料,采用电脑喷漆工艺,进行多层的喷涂表面,行成哑面、镜面的效果,不褪色不生锈,更加贴合车身,在保护爱车的同时还增加前脸尾部的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