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用啥牌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75保养时更换原厂SL级5w-30更换机油时,280T发动机需要加注3L机油,1.8T发动机需要加注4.5L机油。

加注完成后,机油尺油量应位于中间刻度。需要注意的是,加注机油只能在发动机冷态时进行,加注时,油位严禁超过 MAX(最大值)标记。

加注步骤:

1、取下机油加油口盖,通过加油孔慢慢地加注机油到机油尺的上限。

2、用吸水布吸掉溅出的油液,盖上机油加油口盖。

3、启动发动机并怠速运转 1 分钟,停机 5分钟后再检查标尺。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牌号的润滑油不准混合使用。严禁使用机油添加剂或其他发动机养护品,否则可能在某些情况下损坏发动机,影响保修。请勿使用不符合规格和要求的机油,可能损坏发动机,影响保修。

以长安CS75 2021款 荣耀百万版 280T 手动精英型为例: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15(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轴距为2700mm,前轮距为1565mm,后轮距为1656mm。(数据来源百度有驾)

以长安CS75 2016款 1.8T 自动时尚型 国V为例: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轴距为2700mm,前轮距为1565mm,后轮距为15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