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车哪儿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领克车是中国产的,领克车在中国现阶段有两个工厂,第一个工厂是沃尔沃台州路桥工厂,领克01在此生产制造;第二个是河北张家口工厂,领克02和03在此生产制造。

台州路桥工厂低沃尔沃在中国三大整车生产制造产业基地之一,领克01将与沃尔沃XC40公共同一个工厂。领克01产品标准包含零部件购置、技术性和企业生产管理都和沃尔沃作用,因此 在品质上领克01或是非常好的。

河北张家口工厂是领克斥巨资塑造的顶级的生产流水线,及自动化技术、信息化管理、柔性生产、低碳环保于一身的智能化工厂。引入了世界顶级的KUKA软性生产流水线,还使用了激光焊技术性,生产车间也有实时信息IT系统,可谓是十分专业的造成工厂。

此外,2019年领克01PHEV车系还将在丹麦根特工厂与沃尔沃汽车相切生产制造,并于2020年宣布进到欧洲地区销售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