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胶条用表板蜡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密封胶条用表板蜡是可行的。

仪表蜡,是一种专门针对汽车皮革饰件和仪表的纹理进行保养的产品。有效防止仪表板及内饰老化。同时具有去污、防静电、防紫外线的作用。适用于室内维修和翻新,具有去污和防静电作用。它也是许多美容店推荐的保养品。

使用方法是首先用湿布清洁密封条上的灰尘,然后在车门关闭后,在橡胶条和橡胶条与车身接触的位置喷上面板蜡,然后用湿布擦干。清洁汽车玻璃时,应将所有玻璃降至底部。用湿布包裹银行卡或筷子清洁玻璃上的胶带。基本清洁后,在胶带上喷上表板蜡,最后用湿布擦拭。

使用仪表蜡时,不建议将其直接喷洒在物体上,因为这种气溶胶液体蜡很难控制。最好的方法是先喷在海绵或毛巾上,然后擦拭内部,这样可以保证均匀涂抹,不会因为喷得太多而产生油腻感和容易弄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