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雨刷尺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f3雨刷尺寸主驾驶24寸、副驾驶16寸。雨刷器是安装在风窗上的重要附件,它的作用是扫除风窗玻璃上妨碍视线的雨雪和尘土。因此,它对于行车安全具有重要的作用。

电动雨刷器上的电动机,它通过电枢轴上的蜗轮驱动输出轴并通过惰轮和惰轮轴驱动输出齿轮,然后由输出轴操纵连接雨刷器连杆的输出臂。当电动机旋转时,输出臂和连杆就被驱动,做前后方向的运动。

位于控制开关上的电阻器与电动机的电枢绕组相连接,以控制电动机的速度,驾驶员可以按照需要扳动开关使电流流入电动机的输入电路。

雨刷使用有以下注意事项:

1、晴天使用雨刮除去风挡表面的灰尘时,一定要喷洒玻璃水,不能干刮。

2、玻璃上有其他顽固、坚硬的污物,应该用手工清理。这些东西很容易使雨刮片受伤,导致雨刮刮不干净。严重的话,雨刮的电机也会受到影响。

3、洗车和日常打扫需抬起雨刮片时,要执拿雨刮片的脊背,放时轻轻送回,不可啪的一下将雨刮片弹回。

4、冬季使用时,应先用冰铲清理风挡表面的冰碴,以免加重雨刮的负担。

5、如雨刷上的污物难以清理或雨刷本身出现问题,最好及早找专业人员修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