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解码器接口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铁龙c5解码器接口在扶手箱里面,打开手扶箱盖子,在里面有个黑盖长方形的盖子,打开就可以看到雪铁龙c5电脑插头。汽车obd接口可以检测汽车运行过程中的发动机电控系统以及车辆其他功能模块的工作状况,可以通过汽车的obd接口与电脑互联查看汽车数据、检测汽车故障,还可以进行汽车修理、功能开发、改造设备等操作。

OBD-Ⅱ与以前的所有车载诊断系统不同之处在于有严格的排放针对性,其实质性能就是通过监测汽车的动力和排放控制系统来监控汽车的排放。当汽车的动力或排放控制系统出现故障,有可能导致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合物(NOx)或燃油蒸发污染量超过设定的标准,故障灯就会点亮报警。

OBDII的特点:

1、统一车种诊断座形状为16PIN。

2、具有数值分析资料传输功能(DATA LINK CONNECTOR,简称DLC)。

3、统一各车种相同故障代码及意义。

4、具有行车记录器功能。

5、具有重新显示记忆故障码功能。

6、具有可由仪器直接清除故障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