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电瓶负极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电瓶正负极在汽车后备箱内备胎的后面,电瓶正面左上角带有 号,即为正极,右上角带有-号,是负极。

或在汽车的发动机舱里的电瓶上,打开发动机舱就可以看到。

日常用车应避免长时间把汽车停放在在露天停车场,如长期停放,须拆下蓄电池带走,以防蓄电池结冰损坏。汽车蓄电池要经常充电,蓄电池长久不用就会慢慢自行放电,直至报废,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就应启动一次汽车,给蓄电池充电。

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制成,电解液是硫酸溶液的蓄电池。

有关科鲁兹达车型的相关介绍如下:

以科鲁兹 2018款 两厢 320 自动先锋天窗版为例,其车身长*宽*高(mm)为4450*1807*1459,轴距为2700mm,油箱容积为72.5L。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排量为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4匹,最大功率是84kw,最大扭矩是146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