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的新宝来动力够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5的新宝来动力够用。如果车主最想要动力的快感,在高速公路上超车,新宝来1.5的动力是不够的。动力方面,宝来搭载EA211系列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扭矩150N-m,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传动部分为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这种数据其实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问题。大众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作虽然还可以,但上限是有的,后天的努力最终会碰到瓶颈。

事实上,全新宝来1.5的动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差,甚至比同级别的一些车型还要好。如果是家用车,超车或者爬坡的时候记得挂S挡,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宝来的动力。有句老话:你愿意踩油门,什么都不会吃。如果坚持追求速度和激情,推荐1.4T更好。

新宝来外观比旧款更加的线条分明,前后以及侧向都带有显眼的防擦条,整体看起来方正端庄。新款的宝来在轴距上加长了97mm至2610mm,一度逼近众多B级车的轴距。轴距的增长也是后排的空间有所改善,乘坐的舒适性也大大提高。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驾驶天才,所以宝来的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倒车雷达以及坡道辅助等功能特别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