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多为什么叫油泥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嘉实多叫油泥王的原因:

1、由于嘉实多更看重的是抗磨性和对发动机的保护,因而抗磨剂加得就多,相对的油泥就多,从而得到油泥多这一名字;

2、有人觉得壳牌的清洁能力最强,而嘉实多比较看重保护性,因而加入了比较多的抗磨添加剂,这也造成发动机高速运行的时候,沉积物比较多。

1899年3月19日,查尔斯“干杯”韦克菲尔德在英国成立了一家石油公司。十年后,他生产了一种新型润滑油,彻底改变了20世纪上半叶的交通运输业。他称这种新润滑油为嘉实多。CharlesWakefield在快速发展的交通行业中扮演着关键角色,他坚信内燃机很可能成为未来的主要动力源。飞机、摩托车、汽车最早出现时,他与先锋飞行员、驾驶员携手,创造了当时最优质的机油,然后不断改进。他的毅力最终留下了光辉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