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了天逸就想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了天逸就想卖的原因:

1、新鲜感过了

天逸到手后,从刚开始的十分喜欢,到后来的慢慢的厌弃,这也是一个过程,没有了新鲜感也就转手出出卖了,天逸算不上特别豪,但对于喜欢法系车的人来说,这款车就非常的符合他的要求。

2、外观造型过于另类

对于法系车的外观造型,可以看出是非常的个性,极具浪漫色彩主义的,天逸就是很好的例子,很多人喜欢法系车,最主要的原因也就是质量好,不过因为设计过于另类,对大多数关于消费者来说,还是不太乐意接触这种个性化的外观造型。

汽车内部的设计也非常不合理,车主在使用的时候会非常不方便,车主在使用一些功能的时候需要先仔细研究,否则在关键的时刻是不容易发现的。

3、更新换代慢

汽车市场每天都会更新换代一大批汽车,而天逸更新换代太慢了,导致消费者被其他的车型深深的吸引,没有多余的目光投入到天逸的更新换代上面,也就导致了销量的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