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速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一代速腾评测,参数:

1、外观上,19款速腾的外观相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整个外观充满了运动时尚的氛围,更是摆脱了大众一贯过于保守的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贯穿整个前脸,配合犀利动感的前大灯营造出不错的氛围儿,整个车身看起来很运动,不光是锋利的腰线,车顶线条的落点更加靠近尾部,有点GT跑车的感觉,车尾依然是那种大众味道,但不同的是速腾优于车型定位的缘故看上去比较修长犀利,行李厢上不着一个鸭嘴式尾灯设计,加上双排气口设计显得无比运动;

2、内饰方面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加的年轻化,稍微倾斜向驾驶员的中控台也是更加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高配车型的座椅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并且提供真皮座椅;

3、在发动机方面2019款速腾采用的是1.2T(200TSI),1.4T(280TSI)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暂时没有提供在2018款车型上使用的1.6L 和2.0T 发动机车型。2019款速腾所搭载的1.2T,1.4T发动机都是全铝合金直喷发动机,燃油标号是95号汽油。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速腾搭载是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丶15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配置层面,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全景天窗,这款车的碰撞测试4.5星。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十分有运动感,中控大量软性材质和钢琴烤漆面板的应用,让整体挡次感有所提升,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