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和雷诺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肯和雷诺的介绍:

1、林肯:林肯轿车是美国著名汽车企业福特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创立于1917年,创始人为亨利。利兰,其品牌名称是以美国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名字命名,以林肯Z 2022款 改款二 I酷 尊悦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2MM、1865MM、1485MM,轴距为293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46马力,最大功率为181KW,最大扭矩为376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

2、雷诺:雷诺汽车公司,是法国汽车制造企业,1898年10月由路易。雷诺在比扬古创立雷诺工厂,后改组为雷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各种车辆,以卡缤 2018款 TCE190 都市风尚版为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23MM、1778MM、1565MM,轴距为2606MM,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16马力,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90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