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s是什么车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rs不是汽车的牌子,这是指安全气囊系统。汽车上配备安全气囊的部位都会有srs标志。安全气囊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被动安全系统,在发生严重的碰撞事故时,安全气囊可以弹出来保护车内乘客的生命安全。

以下是关于安全气囊的介绍:

安全气囊是被动安全性的保护系统,能够起到有效的防护保护,当汽车受到一定力度的撞击以后,安全气囊就会弹出来保护乘坐员。当汽车发生碰撞以后,汽车安全气囊srs能够减少百分之的头部受伤率,减少百分之八十的面部受伤率。

安全气囊主要由安全气囊传感器、防撞安全气囊和电子控制装置组成。安全气囊在车辆乘员和方向盘、仪表板以及车身支柱、顶篷衬里和挡风玻璃之间提供能量吸收表面。现代车辆可能包含多种配置的安全气囊模块,包括驾驶员、乘客、气帘、座椅侧面碰撞、膝垫、充气安全带、右前侧和左侧传感器以及行人安全气囊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