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能跑滴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不能跑滴滴。滴滴要求加入车辆轴距在2700mm以上。而宝骏510的轴距为2550mm,所以不可以跑滴滴。

根据滴滴的要求,准入条件为:

1、车龄在六年以内;2、裸车价在7万以上;3、驾龄在1年以上;4、轴距在2700mm以上。关于宝骏510的相关信息如下:

1、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3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由上汽集团与博世荷兰公司共同研发CVT无级变速箱。

2、内饰方面:宝骏510CVT新车采用了律动红黑\u002F摩登黑棕内饰配色,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互照应。驾驶舱的LED背光可调对开式组合仪表与双缝线运动座椅,营造出炙烈年轻的座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