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赛欧燃油泵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赛欧汽油泵位置在后排座椅下面。

关于赛欧的更多资料如下:

1、赛欧前进气格栅采用雪佛兰的最新家族设计脸谱,以雪佛兰标志为中心的双层设计。大灯形状与新东风风格相同,比较时尚;

2、赛欧增加后窗的雨刮器,竖条型一体式尾灯替换三厢的遁形上扬璀璨尾灯,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

3、赛欧两厢Safety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的井字钢梁保护区等设计为新赛欧两厢提供超高刚性的车身。

对于燃油泵的更多资料如下:

1、燃油泵将汽油从油箱中吸出,并经管路和汽油滤清器压送到化油器的浮子室内。因为配置燃油泵,汽油箱才能安放到远离发动机的汽车尾部,并低于发动机;

2、一般燃油泵的最大供油量比汽油机最大耗油量大2.5倍到3.5倍。当泵油量大于耗油量而化油器浮子室针阀关闭时,油泵出油管路中的压力提高,反映到油泵,使膜片行程缩短或停止工作。另有一种电动式燃油泵,不靠凸轮轴带动,而靠电磁力反复吸动泵膜。这种电动泵,可自由选择安装位置,并能防止气阻现象。电子控制汽油喷射系统的燃油泵,一般采用新型的叶轮式电动泵,并安装在汽油箱内,其泵送压力也比化油器供油系统的燃油泵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