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送的封釉有什么套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s店送的封釉没有套路,在购买机动车辆的时候,4S店为了回馈消费者而送的相关项目,不收取任何的费用,所以不存在套路,只要按照相关的约定,免费完成所赠送的项目,就是没有任何问题。

在购买机动车辆的时候,4S店所赠送的是机动车辆的贴膜,赠送脚垫,赠送坐垫,赠送方向盘套,赠送行车记录仪等等,在购买之前一定要将赠品确定好,需要落实在合同上,避免在后期的时候出现纠纷非常大的不愉快。

购买机动车辆索要赠品是一种非常正常的情况,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心,将所要的东西和销售说清楚,达到满意之后再进行确定质量,主要根据具体使用情况,不需要的东西是不能够索取的,对购买车辆有一定的影响。

新车不建议在三个月内做封釉项目,因为在做封釉前会对整车漆面做抛光处理。新车抛光会对漆面造成一定程度的磨损,所以即便是赠送也应在三个月过后再施工。汽车封釉相当于在车漆表面加了一层保护膜,不仅可以让车漆的光泽变得更加明亮,而且具有抗氧化功能。所以汽车用久了也不用过于担心氧化的问题。加上它有防紫外线功能,尽可能避免太阳光线损伤到车漆。汽车封釉还可以防酸雨,对于南方这种经常下雨的地方,这个功能就显得十分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