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台高速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常台高速限速情况如下:

常台高速在苏州城区段(高架段,临近G42匝道口)是限速80,其余地区是限速120,在出苏州区域往浙江方向是限速100,往常熟方向是限速120。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车辆,需要注意把握前后车辆的距离,其次根据车速选择在合适的车道驾驶。

以下是关于新手在高速公路上的注意事项:

1、粘贴实习标志:注意交规,在车后粘贴实习标志,其他司机才会有警惕,看到也会更加宽容。

2、老司机陪同:找三年驾龄以上的驾驶人或是高速经验丰富的人陪同。

3、车辆检查:出行前必须对车辆进行检查,尤其是轮胎、刹车、备胎、水、油等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机动车上道路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最高时速。在没有限速标志的路段,应当保持安全车速。

夜间行驶或者在容易发生危险的路段行驶,以及遇有沙尘、冰雹、雨、雪、雾、结冰等气象条件时,应当降低行驶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