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5轴距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t5是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的轴距是2,947mm,这款车的轴距是2.9m,凯迪拉克5的长宽高分别是4,924mm,1,883mm,1,445mm。

凯迪拉克CT5(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是LSY,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5000转\u002F分时输出最大功率,在1500到4000转\u002F分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和缸体。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可以大大减轻发动机的重量,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操控性。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使用10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换挡平顺性。

凯迪拉克CT5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改善抓地力,大大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多连杆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将双横臂悬架的两根横臂改为独立的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