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二四次不过五次驾校帮忙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二四次不过五次驾校并不会帮忙。

要知道驾校只是负责培训,考试是要去到车管所考场的。加上如今驾考体系比较完善,管理比较严格,科目二考试全程就只有你在车上,考场内以及车内都是监控,并且还有录音功能。

科目二五次不过的话,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显示,已通过的科目成绩就会作废,此时考试需要重新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对于驾校而言,如果科目二5次考不过,那么考生和驾校之间的合作关系也就结束了。考生如果想继续参加学习,就需要重新报名、重新缴纳学费。

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七条 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考试不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试终止,申请人应当重新预约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考试应当在十日后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