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个叉子的标志的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像个叉子的车是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汽车的标志是在树叶形的底座上放置的一件三叉戟,这是公司所在地意大利博洛尼亚市的市徽,相传于罗马神话中的海神纳普秋手中的武器,显示出海神巨大无比的威力。

玛莎拉蒂汽车代表着非凡的精致、永恒的风格和强烈的情感,最重要的是,代表着梦想成真。玛莎拉蒂汽车始终是尊贵品质与运动精神完美融合的象征。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是一家意大利豪华汽车制造商,1914年12月1日成立于博洛尼亚,公司总部现设于摩德纳,品牌的标志为一支三叉戟。1993年菲亚特收购玛莎拉蒂,使品牌得以保留。成立于1908年9月16日,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市。

玛莎拉蒂曾经是法拉利的一部分,现为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直接拥有。而今的玛莎拉蒂全新轿跑系列是意大利顶尖轿跑车制作技术的体现,也是意大利设计美学以及优质工匠设计思维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