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车标的跑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标志的跑车的叫做科尔维特,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中型超级跑车,英文名是Corvette,是通用汽车品牌旗下最高端的超级跑车品牌,是美国国宝级的跑车。

诞生于1953年,至今共衍生出6代车型,体现美国人对版于跑车的追求:狂野大气,不拘小节。在美国保有量很高,属于平民超跑。

因为车标和五菱神车车标太像,被国内消费者称为五菱的大哥或者五菱超跑。

以科尔维特 2020款 C8 Coupe 3LT 美国版为例,长宽高为4630mm、1933mm、1234mm,该车搭配6.2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5kW,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从外观上看更有战斗气息。前包围采用全新设计,两侧的通风口尺寸更大,两侧增加了风刀,加强了车头的下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