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一几点去都行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科目一不是几点去都行,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全天都可以参加考试,但是考试的名额有限,每场考试可以参加的人数超出后,当天无法再进行考试。需要等待第2天重新排序,才能够参加科目一的考试。需要在驾考中心上班之前抵达驾考中心,然后出示身份证进入驾考中心,将 身份信息提交给驾考中心的工作人员,然后等待考试,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试时间是按照提交身份证的时间排序。科目一考试一般都八点开始考,考试时间是45分钟。

满分的分数是100分,合格分数90分,机动车驾驶证科目一考是由100道题目组成, 每道题目一分。在学员答对题目数达到90道题的时候,会自动判定考试成功,学员可离开考场,或者继续回答完其余问题。进入考场之前所携带的相关资料需要放置在考场内的储物箱中,特别是手机或者是其他的电子设备,主要是为了防止在考试过程中出现作弊的情况。考试完成后,离场之前可以到储物箱内取回自己的物品。另外科目一注意事项有:1、必须带身份证,不许带包; 2、科目一考试时间在正式考试前1-3天通知,手机保持畅通,务必准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