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x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3x值得购买性价比高,它的性能:

1、性价比较高。对于一辆入门级的SUV来说,在这个价位能买到这种配置的就只有奇瑞瑞虎3X了。对于刚出来创业的我来说,这辆车的配置是够的,而且价格还很亲民,是我的首选;

2、动力平稳,全面安全配置。对于上下班的受众,平时加速70至80都是听随便的是。在车速没上百的时候操作十分的精确。一辆6万左右的车拥有着全面的安全配置确实值得有赞;

3、外观和内饰都比较美观。奇瑞瑞虎3X的外观大气,虽说是小型SUV,但实际的看上去给我的感觉还是挺大的,对于183的我来说空间还是OK的,顶部还能留有3指的距离,平时带着家人去游玩也是空间够了。内饰的细节还是不错的,整体个黑色内饰,各个位置的搭配处理的还算不错;

4、缺点:就是油耗有点大。在动力不错的优点下,当然是由于油耗大来支持的,在实际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平均油耗达到了6.4L每百公里。这确实是有点油耗量大了;

5、隔音效果不好。在加速的时候,噪音非常大,但平时开音乐的时候还是勉强可以接受的,总结来说,在这个价位,奇瑞瑞虎3X没能给你最好的,但已经尽可能的满足了。低价位的车里,瑞虎3X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对于年轻人来说,这辆车绝对是值得入手的。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瑞虎3X作为家用车或者代步车完全足够用了,不算差的颜值,各方面配置齐全,油耗方面不高,养车保养费用不高。缺点就是后排空间不大,成年人坐到后边还有点挤,后备箱空间也不大,在储物方面有点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奇瑞3x优点就是外观颜值蛮高的,车内空间宽敞,缺点是动力方面稍微有些不足,不过还是值得入手的,配置上,车内增加了胎压监测功能,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发动机防盗锁、副驾驶安全带提示等,还有非常关键的ESP车身稳定系统,ESP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海外汽车如果没有ESP是严禁销售的,一旦出现湿滑路面和急打方向的情况,ESP可以有效防止车辆失控,是可以救命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