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一键启动不灵敏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一键启动不灵敏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如下:

1、一键启动是靠钥匙来感应,钥匙距离太远就不能启动;

解决办法:近距离尝试一下。

2、只是按下一键启动而没有踩刹车,车子会通电,发动机不会启动;

解决办法:踩刹车。

3、按住的时间不够长或者没有按到底;

解决办法:尝试长时间按住一键启动或按到底试试。

4、没有放在P挡位置;

解决办法:将挡位放到P挡。

5、智能钥匙没电。当车辆的智能钥匙没电的时候,钥匙的发射功率非常低,会导致车内的感应器很难感应到。

解决办法:更换钥匙电池。

一键启动的原理:无线射频识别技术,通过车主随身携带的智能卡里的芯片感应自动开关门锁,当车主走进车辆时,车辆自动识别车主身份,车门锁会自动打开并解除防盗,无需再去寻找放入口袋或手提包中的钥匙。

一键启动的好处:最大的好处是不用拿钥匙,只需要上车后轻轻一按便可以启动汽车;电子钥匙加密系统无法复制,采用第四代的射频识别技术(RFID)芯片,无法复制钥匙,没有合法单据官方不会配制;通过对电路、油路、启动三点锁定,当防盗器被非法拆除,车辆照样无法启动。

迈腾是一汽大众一款中高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32mm、1464mm,轴距为2871mm。动力方面,迈腾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组合,包括1.4T、1.8T和2.0T三款发动机,在变速箱方面,大众迈腾全部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