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锁怎么解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按住车钥匙的按键。先按一下遥控钥匙的锁车键,再按住解锁键,等待5秒钟,车辆的防盗系统就会解开。

2、拔掉电源输入线。防盗器电脑大多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只要把防盗器中央接线器的电源输入线拔掉,防盗器就会失效。

3、拆掉保险丝。有些防盗器有保险丝,驾驶员可以在保险丝盒里找到防盗器的保险丝,再把保险丝拆除。

4、打开车门。用车钥匙打开车门,等待几分钟,报警器就会停止报警。

5、关闭报警器。打开汽车发动机的罩子,根据操作指南,关闭报警器。

6、断开负极。把蓄电池的负极线断开,等待10秒左右,发动机的保护数据就会清空,再重新把负极线接好。

7、使用解码仪解码。拨打4s店的电话,把车拖到4s店,用故障解码仪解除防盗锁。

车辆的防盗系统包括转向锁和启动锁,车辆锁定后,就不能启动车辆,也不能转向。驾驶员要避免误触防盗系统,否则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