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刚贴完膜几天能开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贴膜后,为了避免损伤隔热膜,最好在5--7天内不要进行车窗玻璃的升降操作,其相关介绍如下:

贴膜后的几天内应尽量避免升降车窗:

尤其是刚贴完膜的新车,玻璃通常比较紧,隔热膜固定地附着在车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车窗开合的过程中膜边很容易磨卷起翘,还没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发生位移,优质的车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如龙膜的膜层之间使用的是专用的高性能树脂胶,粘合性非常出众,能做到无边或微边(膜边缘与玻璃边缘只差1-2毫米)仍不易磨翘,且具有很好的防划伤性能。

选用优质质量:

优质的车膜通常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膜层之间使用的是专用的高性能树脂胶,粘合性非常出众,能做到贴膜时膜边缘与玻璃边缘只差2毫米仍不易磨翘,并且,防划伤涂层使之具有很强的防划伤性能,且寿命长久便于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