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nl中文是什么牌子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INI车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车,中文名字是宝马迷你。Mini是由英国汽车公司推出后被宝马公司持有的一款汽车品牌,该汽车品牌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两厢车,1959年8月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00年旧款Mini停止生产,Mini品牌的新持有者宝马(BMW)宣布推出Mini的继承车款,并将新车的品牌定为MINI。

MINI的在外观上秉承了MINI家族的风貌。这样娇小而独特的外形已经成为MINI的招牌形象,相信不管怎样升级、改款,厂方也会保留其超过90%的外观特征的。MINI的色彩搭配非常丰富,既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同色,又可以选择车身与车顶不同的颜色。

MINI旗下有很多款不同型号的车型,以MINI 2023款 1.5T ONE为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32mm、1727mm、1453mm,轴距为2495m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