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订车要等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海豚订车要等半个月到三个月不等。但如果是热销车型,那么提车的时间会短一点。

提车流程如下:

1、查看购车成本,与客户和销售人员确认购车的相关费用,不仅是车价,还包括一些汽车安装或保险费用;

2、车辆检查,检查油漆是否有划痕和磨损;检查车辆的出厂日期;检查每块玻璃和每个轮胎的生产日期;检查发动机舱是否干净;检查内部是否有疤痕或严重污渍;检查车辆的基本功能,如车窗升降是否正常,空调节是否制冷,车灯是否正常点亮;检查所有手续是否齐全,如购车发票、合格证、车辆合格证等;

3、支付尾款,验车没有问题后,客户可以到4S店交费,销售人员也会将车辆的随车物品和资料,如使用说明书、工具等交给客户;

4、开走汽车,最后,4S店将举行交车仪式,客户将与销售人员和新车合影留念。之后销售人员会给客户讲解一些用车说明,流程结束后客户就可以开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