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轮胎规格型号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的轮胎型号是邓普禄轮胎,尺寸是195\u002F60 R16,轩逸经典使用的是玛吉斯轮胎,轮胎尺寸为185\u002F65 R15。轩逸电驱版轮胎规格为1571毫米\u002F1577毫米(R17),第14代轩逸轮胎规格为1572毫米\u002F1577毫米(R17)和1588毫米\u002F1594毫米(R16)。(此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在换轮胎的时候,一定要换相同规格尺寸的轮胎,否则汽车的受力不均匀很容易引起事故。

很多汽车的后备箱都会放有一个备用胎,但是备用胎并不可以长期驾驶的,它只是可以在应急的情况下用80千米每小时的速度行驶80公里左右。

还有一些备胎的尺寸和正常胎的尺寸是不一样的,备胎会偏小一点,这样就可以降低厂商的生产成本。不过有些车型是没有备用胎的,比如像安装了防爆轮胎的车型,它就不需要备用胎了,爆胎之后还是可以像备胎一样行驶80公里左右。

16代表轮胎的尺寸。不同类型的汽车使用不同尺寸的轮胎,不同尺寸的轮胎有不同的作用。

汽车中使用的轮胎是唯一接触地面的零件。使用2至3年后,轮胎就会老化。所以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要定期检查轮胎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