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巡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陆巡是丰田旗下的陆地巡洋舰,也叫兰德酷路泽,是一款中大型SUV。

兰德酷路泽2016款4.0L自动VX的长宽高分别是5170毫米,1975毫米,1930毫米,轴距为2850毫米。发动机是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最新款的兰德酷路泽被命名为丰田兰德酷路泽4600。全新改款的车型提升了汽车的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真正成为世界顶级的SUV。

丰田酷路泽4600添加了更多的运动元素,凸显了这款车年轻化的路线,汽车的大灯与前脸的进气格栅相连,凸显了这款车彪悍和霸气的形象。

在配置方面,丰田酷路泽46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充足,高品质的音响系统为驾乘者营造出更舒适的车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