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科雷傲油箱多少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诺科雷傲油箱不同年份车辆油箱大小不同,如19款雷诺科雷傲油箱是57。油箱内沉淀、锈蚀、变形等多种原因都会影响到油箱的容量。汽车油箱容积是厂商公布的油箱最大安全容积,也叫标称容量。

雷诺科雷傲油加太多的危害:

1、漏油容易引起火灾:

加油站的油都放在地表以下,温度低,尤其是炎热的夏天。因为它热胀冷缩,如果装得太满,可能会从通风口溢出。更不用说浪费了,如果溢出的汽油遇到明火(比如烟头),很容易发生火灾甚至爆炸。

2、堵塞通气孔:

一旦通气孔堵塞,油箱内就会产生负压,导致供油不畅,甚至不供油。汽车刚加完油发动机就打不着火,或者高速行驶时上窜下跳的现象可能是油箱太满造成的。

3、对碳罐的危害:

碳罐通常安装在油箱和发动机之间。由于汽油是一种挥发性液体,所以在室温下,油箱中经常充满蒸汽。燃油蒸发排放控制系统的功能是将蒸汽引入燃烧,并防止其挥发到大气中。该工艺在活性炭罐储存装置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加油太满,进入碳罐的会是汽油液体而不是汽油蒸气,会对碳罐造成损坏。

4、挥发性汽油易致癌:

一般情况下,活性炭罐靠近外循环的进气口。机油加得太满,碳罐饱和压力过高,含有汽油空的气体进入车厢。油气的成分已被证实含有苯等致癌物质,时间久了必然会对乘客身体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