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考斯特大概是需要36万一辆的,这车还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1、丰田柯斯达是一汽丰田于2004年将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中巴品牌COASTER(考斯特)引进国内生产,由原四川旅行车厂(现一汽丰越)制造,并正式命名为:柯斯达。该车分柴油和汽油版,因乘坐舒适,可做增配VIP设置,被国家指定为官方商务中巴首选;

2、这款车搭载的是2.7L和4.0L的发动机,在和普拉多是同源的,哪怕是满载的情况下开起来动力也是充足而且平顺性非常的好;

3、而且采用的是非承载式独立悬架,能够提高丰田柯斯达的行车安全性。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考斯特最多23座, 价格在30万-70万不等,如果考虑丰田国产同款车丰田柯斯达价格会低10到20万, 性价比更高,丰田考斯特是一款由丰田汽车公司所出产的中型商务接待中巴车。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指导价 考斯特TRB53L-ZCMSK 20座汽油(高级型) 36.75万 ,考斯特TRB53L-ZEMSK 23座汽油(高级型) 36.5万 ,考斯特TRB53L-ZEMSK 23座升级版汽油(高级型) 36.95万 ,考斯特XZB53L-ZCMSY 20座柴油(高级型) 39.15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