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ring丰田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touring是丰田卡罗拉touring-sports,属于旅游运动版车型。卡罗拉曾用译名花冠,是丰田汽车的一个品牌。卡罗拉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215\u002F45r17的轮胎、trd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高性能刹车片,保证其拥有比较理想的运动性能。

第一代卡罗拉作为一款国民车推出,由于价格低廉,受到当时消费者的热捧,到如今已经发展到第11代,卡罗拉依然是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该车采用麦佛逊支柱前悬和多连杆后悬,可选装自适应可变悬挂,新一代卡罗拉旅行车即有家用车的外观,又具备了紧凑型旅行车的功能性。该车搭载一台1.2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最大扭矩185马力,另外还有1.8升引擎最大扭矩142马力,1.5升最大扭矩148马力。(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对于喜欢柴油引擎的消费者,丰田不会在欧洲推出搭载柴油引擎的车型。丰田将在巴黎车展期间向公众展示新一代卡罗拉Touring 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