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拆卸标签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指该设备目前不可用,需要在原始处理点或任何高速RETC营业厅重新安装并激活。大部分ETC显示标签拆卸是因为用户拆卸ETC设备更换电池所致。

恢复方法:ETC电子标签背后的这个防拆导杆其实就是一个复位按钮开关,按钮弹出后ETC设备内的信息没有了,需从新激活输入信息,可以尝试ETC自助激活方法,如果还是不行,就只能拿到ETC办理网点或ETC服务网点重新激活或注销ETC,更换一个新的ETC电子标签。

ETC激活方法:

连续插拔ETC卡两次直至电子标签屏幕显示\

打开手机蓝牙,打开相应的手机APP(一般在电子标签上有下载二维码),进入设备激活界面。

点击设备连接,耐心等待\

连接成功后,上传车辆前脸照片即可完成激活。

安装ETC的好处:

节省时间,免去了排队等候的烦恼。

绿色,环保,车辆通行收费站不停车,可降低噪声和尾气排放,减少污染。

节省损耗,节省费用,减少车辆起步、刹车频率,降低磨损、油耗,用户还能享受通行费9.5折的优惠。

提高效率,ETC车道过车效率理论可提高2-3倍以上,让传统ETC更新、更快、更高科技。相比车牌付,ETC技术更成熟更具备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