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叫什么名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arteon中文可以解读为亚腾,也可以解读为昂腾,实际是大众cc的换代。大众Arteon外观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

新车依旧采用了四门溜背设计,棱角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分明。车身侧面,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和车位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营造出动感,符合新车轿跑的定位。

Arteon与Passat B8一样基于MQB平台打造。此外,新车还推出了R-Line版车型,R-Line版车型将换装更加酷炫的轮圈造型,前保险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在前格栅处拥有专属标识,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大众Arteon则延续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配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木纹饰板的加入提高了车内的豪华感,中控台上还配备石英钟,令车内质感更上一层楼。

R-line配备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运动座椅,提高车内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括大众Active Info Display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配备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幕,搭载大众全新车载娱乐系统并支持手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