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是不是四驱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30有四驱的,也有两驱的。四驱汽车不仅提高了性能,还提高了整体操控性和安全性,在湿滑路面上行驶更加平稳。宝马530四驱车型采用前四驱,四驱形式为适时四驱。

宝马530相关介绍:

1、宝马530作为宝马家族的明星车型,这款车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前脸的双肾格栅尺寸有所增加。配合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了前脸的时尚感。

2、宝马530继承了宝马的运动操控基因,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这款车的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

3、宝马530的驾驶舱设计也有很大变化。整体豪华奢侈感非常突出。做工用料都很高级。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进一步凸显了这款车的豪华气质。

4、宝马530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T大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采用水冷中冷器,进气管更短,发动机更紧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