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3底盘高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odel3的底盘高度为138mm,汽车的底盘高度指的是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指的是汽车在最大运载的情况下,车辆车底离水平地面的最小连接距离,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直接影响汽车的通过性能。

在最开始时,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是有规定的,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不能低于最低的标准,但是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这项规定被逐渐取消了,因为有一些高端品牌的汽车采用的是空气悬架,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可以根据汽车的行驶路况调节底盘的高度。

如果汽车的最小离地间隙超过130mm,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就比较容易通过复杂的路面。

汽车的底盘越高,通过性能就会越好,但是汽车的稳定性会差一些,反之,汽车的底盘越低,通过性能就会越差,稳定性会更好一些。

model32022款是特斯拉旗下一款电动中型车,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694mm、1850mm、1443mm,轴距是2875mm。model3前悬挂采用的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的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驱动方式是后置后驱,搭载的是纯电动264马力电动机,一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