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有几代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有14代。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的系列车型。轩逸首款车为1959年诞生的蓝鸟(Bluebird)。2000年,推出全新车型Bluebird SYLPHY,即轩逸11代。2006年,轩逸发展到第12代,首次进入中国市场。2019-至今是14代了。日产轩逸在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众率也比较高,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以2020款轩逸为例,是轩逸全新一代车型,同时也是轩逸的第十四代车型。2020款轩逸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车,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2.0设计语言,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2020款轩逸的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