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生锈可以直接喷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生锈不能直接喷漆的,原因:

1、当遇到上锈的时候,如果没有处理很容易造成上锈面积在不断的增加,所以面对这种现象的发生,建议车主可以找到一块干净的毛巾,然后针对于车门上锈的位置进行反复性的擦拭;

2、应用这种方法进行选择,可以确保出行环节更为安全轻松。一般来说如果上锈的程度不是特别的严重,经过来回的反复擦拭之后,就可以将锈渍清除;

3、这对于爱车的保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值得好好选择。毛巾要选择柔软一些的进行擦拭,在效果上会更好。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是不能直接喷漆的啦,车门生锈需要把生锈的地方全部打磨掉,然后钣金修复,锈蚀严重的地方切割掉用好的焊接上去,最后喷漆处理就好了,生锈是完全可以修复的 。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可以的,这要看哪里生锈,如果是车门表面,生锈,这个你可以通过喷漆或者。打蜡来解决。如果是车门底下生锈,那么你就要多注意,防止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