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前排座椅通风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进入驾驶室。首先需要打开车门,进入车辆驾驶室。

2、找到中央扶手。找到中央扶手的位置,可以看到中央扶手前方是空调面板。

3、按下座椅通风开关。座椅通风开关的标志为一个座椅上方有一个风扇的图案,在空调面板上找到这个开关,按下即可开启座椅通风功能。

座椅通风的原理是利用座椅通风坐垫以及靠背发泡背面去增加风扇,再利用风扇,把空气吸入之后导入到通风层。气流会从通风层表面往上面渗透,经过加热垫后流向座椅面套表面。

座椅通风功能可以有效改善人体和椅面接触位置空气流通的环境,即使乘客长时间乘坐,身体和座椅接触面也会保持干爽和舒适。

但是选择座椅通风的时候需要注意,必须要选择原厂的。任何合格的车辆,所有的部件都是经过严格设计跟匹配的,会充分考虑到车辆使用状况以及其它部件的情况,再去确定部件材质以及安装孔位等,盲目选择或加装可能会导致效果并不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