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还完后解压需要收费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贷款还清后解除抵押是不收费的。车主解除抵押手续,将车辆过户到自己名下。车贷最后一次月供扣除后,大约10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从办理汽车分期付款的银行拿回房贷了。对于银行信用卡汽车的分期付款,最好提前拨打银行客服电话,了解是否已全部结清。客户服务电话可以在还款卡背面找到。对于金融公司办理的车贷,可以拨打所属金融公司的客服电话,或者咨询车商。

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车管所提交下列手续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机动车无需到场:

1、机动车抵押登记、质押备案申请表原件。原件加盖抵押权人公章。

2、机动车所有人和抵押权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所有人应当为个人提供居民身份证或者临时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居民应当同时提交公安机关出具的居住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登记证书。要取得机动车登记证书,必须凭身份证领取。其他可能的程序包括:机动车驾驶证、银行还款明细等。

4、抵押权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5、机动车所有人必须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