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奥迪a6l蓝牙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1款奥迪a6l蓝牙如何开启:

11款奥迪a6l需要用大众5053软件(10.6.4版本),刷出隐藏的蓝牙功能,再加一个麦克风就可以实现蓝牙电话,刷5053软件需要到专业的4S店进行操作。

大众5053软件刷隐藏蓝牙步骤:

1。准备好5053的连接线,在电脑上安装5053软件VCDS和驱动并进行连接调试,没问题了就带着你笔记本电脑和线去车上吧,连接车的时候记得断掉电脑的网络,切勿升级5053软件的版本,不然会导致不能使用,切记!!!

2。车辆通电,无需点火,用5053的线将电脑和车辆的OBD端口连接,OBD的插口就在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格下边,记得电脑一定要断网,连接之后打开VCDS软件会进入这个页面,然后点系统配置。

3。点完系统配置后会进入本页面,点击测试!

4。点击测试后会出现这个窗口,那就说明你的电脑已经与车辆行车电脑连接成功,点击确定,然后点保存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就可以愉快的刷隐藏啦!

5。出现下面的界面时,如果所有功能块按钮都为实框黑字时,说明5053与行车电脑联系正常,反之如果是虚的灰字,说明5053和行车电脑联系不正常,要检查一下看看是什么地方的问题。点击红框内的“选择模块”按钮。

6。当出现下面的界面时,点击红框内的“19-CAN网关”按钮。

7。当出现下面的界面时,此时能够看到绿字的模块零件号和其它一些模块参数,点击红框内的“安装列表”按钮。

8。下拉找到“ 口 77-电话”选项,此时该选项的“口”是空的,说明该选项还没有在网关里面被注册。

9。点选红框内的“口 77-电话”项的勾选“口”,使空的框“口”打上绿勾,然后点击右上边红框内的“保存编码”按钮。

提供蓝牙通话:为了在正常行驶时使用蓝牙技术连接手机进行免提通话,达到解放双手,减少交通事故隐患的效果。手机自动识别:可以和手机在线连接,不用线缆,不用电话支架;

车主可以在不接触手机的情况下控制手机,甚至可以双手保持在方向盘上,用语音指令控制接听或拨打电话。用户可以通过汽车的音响进行通话。在户外享受一场音乐盛宴,节假日和朋友开车郊游时,把蓝牙免提从车上拿出来,连接到手机上,就可以欣赏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蓝牙是一种支持设备短距离通信(一般10m内)的无线电技术能在包括移动电话PDA无线耳机笔记本电脑相关外设等众多设备之间进行无线信息交换利用蓝牙技术能够有效地简化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之间的通信也能够成功地简化设备与因特网Internet之间的通信从而数据传输变得更加迅速高效为无线通信拓宽道路。

当出现下面的界面时,此时能够看到绿字的模块零件号和其它一些模块参数,点击红框内的“安装列表”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