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车是哪个国生产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汽车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著名汽车制造公司,隶属于日本三井财阀。丰田是世界十大汽车工业公司之一,创立于1933年。

丰田的产品范围涉及汽车、钢铁、机床、农药、电子、纺织机械、纤维织品、家庭日用品、化工、化学、建筑机械及建筑业等。

丰田在世界汽车生产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丰田汽车依然是日本军用汽车与装甲车的最大生产商之一,并且每年负责大量日本装甲车与军用汽车维护。

丰田公司的三个椭圆的标志是从1990年初开始使用的。标志中的大椭圆代表地球,中间由两个椭圆垂直组合成一个T字,代表丰田公司。它象征丰田公司立足于未来,对未来的信心和雄心,还象征着丰田公司立足于顾客,对顾客的保证,象征着用户的心和汽车厂家的心是连在一起的,具有相互信赖感,同时喻示着丰田的高超技术和革新潜力。

品牌象征丰田公司立足于未来,对未来的信心和雄心。

丰田式管理:细微之处见精神。

丰田旗下有很多车型,以FJ酷路泽为例,FJ酷路泽的外型,承袭于名为FJ40的SUV,相信是丰田的车迷都会非常了解这款车型,这款车1955年上市,是一款内装配备极为精简(真的是除了仪表板之外什么也没有了!),具有可拆式硬顶的车型,当它卸下硬顶,就成为一款Pick-Up,车身外观方正刚硬、几乎没有任何曲线,与JEEP的Wrangler、奔驰的G-Class有着近似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