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起来的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带立标的车型介绍:

1、宾利:宾利车标的辨识度极高,在市场上也是属于顶级的豪车。采用立标的只有极少数车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种立标的车还是专门定做的。

2、奔驰:奔驰的立标非常常见的,只不过只有部分车型上才会有。因为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而年轻人都喜欢追求运动时尚,立标感觉有些商务性,奔驰的立标也是采用纯银打造的。

3、迈巴赫:迈巴赫的立标有着非常强的设计感,外观上看像一个三角形,里面采用了镂空的造型设计,就像三个大门。而且迈巴赫的车标也是提供定制的,在世界上非常著名。

4、红旗:红旗的车标可以说是非常的名副其实,而且相对来说比较独特。红旗车标采用的是红旗迎风飘扬的造型。红色的色调以及凸起的造型搭配上车头的前脸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5、劳斯莱斯:劳斯莱斯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而在全世界上都是属于超豪华汽车品牌。车标采用的飞天女神的造型,不仅造价昂贵,而且还具有防盗功能,只要碰一下它就会自动伸缩进去。

6、捷豹:捷豹的老款车型中,比如XJ6或者XJ8车头上有立体捷豹标志,哪怕对比奔驰的立标,捷豹的小豹子动感度和腔调也不相上下。

7、雅科仕:雅科仕是现代汽车在1999年至2016年间生产的一款大型豪华汽车。其名“雅科仕”来自拉丁语“Equus”意即“凯旋大将军的座骑”、“天马”。“天马”标识也成为了雅科仕的专享车标,代表着韩国汽车工业最高水平。

8、WEY:WEY指的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独特的竖型标识,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直隶总督府大旗杆”;镌刻了WEY品牌的追求与承诺:成为全球豪华SUV品牌领者,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9、布加迪:布加迪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子公司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1998年大众集团收购并复兴了布加迪品牌,将其确立为一个独立运营的法国汽车品牌。现在布加迪的总部依然设立在法国的莫尔塞姆。

10、比亚迪F6:比亚迪F6的外型在保持C级轿车的一些基本设计要素之外,同时也继承了中国传统的设计理念,因而整车造型风格既保持了民族特色又能恰到好处的接轨国际流行趋势,这一点也正是人们国内自主开发的设计优势之所在。整车外型设计方中带圆,简洁流畅又不失雍容华贵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