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是合资车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特是合资车。福特是美国汽车品牌,是美国三大汽车厂商之一。中国的长安福特是一个合资品牌,长安福特的汽车是在国内工厂进行生产的,生产后直接在国内销售,并提供服务。

长安福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通称长安福特),是我国著名车辆合资企业生产商,总公司在重庆北部新区,由长安轿车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和福特公司一同投资创立。

长安福特目前重庆市、杭州市、哈尔滨市三个生产制造产业基地。现一共有七个加工厂,各自为五个白车身加工厂、一个汽车发动机厂家和一个变速器加工厂,在其中重庆市已变成标致汽车继底特律以外世界最大的生产制造产业基地。

长安福特生产和销售的汽车有福特锐界、福特锐际、福特翼虎、福特翼搏、福特金牛座、福特汽车新蒙迪欧、福特福克斯和福特福睿斯。自建厂至今,长安福特总计销售量已提升6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