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yang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haoyang是朝阳牌子的轮胎,其是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朝阳轮胎专注于轮胎及橡胶产品的生产及制造,产品已经覆盖了乘用车轮胎,商用车轮胎、工业工程轮胎、农业轮胎及两轮车胎领域等。

轮胎一般由外胎、内胎和垫带三个部分组成,轮胎的内层有气密性良好的橡胶层,逐渐使轮胎向轻量化的方向发展,外胎主要由胎体缓冲、胎面胎侧和胎圈组成。轮胎常在复杂和苛刻的条件下使用,其在行驶时承受着各种变形、负荷、力以及高低温作用,因此必须具有比较高的承载性能、牵引性能、缓冲性能。

三位一体科技:朝阳轮胎突破轮胎研发的限制,以独创的“三位一体科技”,让一条轮胎能够同时满足安全、节油、静音的性能需求。

更安全:独有胎壁强韧化处理,提升弹性及滚动的流畅性,可确保更安全的性能。

更节油:特殊胎面材料,有效降低滚动阻力,增进轮胎节油效能。

更静音:左右独特多锥花纹组合设计,非常合理地分散了行驶时花纹块间噪音,确保轮胎绝佳静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