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为什么买的人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沃尔沃自身定价过高,并且品牌影响力较差,除此之外,售后保养系统不完善,导致很多车主都不会选择购买沃尔沃品牌的汽车。

虽然沃尔沃汽车有着很不错的安全性,并且品牌口碑也相对出色,但是在市场销量排行榜当中,却很难看到沃尔沃汽车的影子,而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其实和沃尔沃汽车的定位模糊有着很大的关系。

一、买沃尔沃汽车的人非常少,是因为沃尔沃汽车的价格偏高。

虽然沃尔沃汽车在安全性以及内饰材料使用上都非常为车主考虑,但这并不意味着沃尔沃汽车就能够受到市场消费者的欢迎。

因为沃尔沃汽车在同级别车型当中的价格属于偏高的档次,如果选择沃尔沃汽车的话,那么自己必然会以较高的价格买到不实惠的产品,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沃尔沃汽车才会很少有人购买。

二、品牌影响力不如豪华品牌,是沃尔沃汽车很少有人买的原因。

因为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根本无法和BBA相比,所以才使得沃尔沃成为非常鸡肋的选择。

三、售后保养系统不完善,是大家不愿选择购买沃尔沃的原因。

在买完汽车之后,都会遇到售后保养的问题,而沃尔沃这些年在售后保养系统网络建设上,一直处于非常糟糕的水平。

这导致在很多城市,都没有看到过沃尔沃的营销保养售后网点存在,正是由于售后保养不方便,使得很多原本有意购买沃尔沃汽车的,放弃了购车选择。